叶子不酸

朋友,你听说过盾冬盾嘛

【盾冬】故障(5)

  接队三巴基进冷冻仓后,突然醒来,发现身边的一切都不太对了……

  

  最先出现的盾是黑的,黑的!注意!

  

  1v1白盾白巴基

  

  CP:盾冬、贾尼、寡鹰、幻红、冬寡前任涉及、奇异玫瑰提及


       娜塔莎和巴基穿着不知从哪里的路边顺来的长袍,躲在一间平民房屋后面,鬼鬼祟祟向前张望。

  

  娜塔莎竭尽全力把自己缩进房子的阴影里,最终还是忍无可忍的把黑色的纱巾摘下来,抱怨道:“我倒不是对传统习俗有什么意见,但是这里的女性难道都不知道黑色最吸热吗?”

  

  他们已经在这里观察了一阵子了,对面称得上富丽堂皇、豪华贵气的酒店就是托尼所谓的“安全屋”——特别的具有史塔克风格,张扬、高调,生怕别人不知道钢铁侠在这里。

  

  巴基穿着中东男性最常见的白色长袍,得了便宜还卖乖:“娜特,拿这里女性的穿着开玩笑是不合时宜的,黑色的纱巾遮挡的不仅是女性的脸孔,还遮挡着她们向往自由的心,是几百甚至上千年父系社会对她们的压迫,是很严肃的事情。”

  

  要不是看他刚从冰冻状态解除,左肩膀断臂处还有尖锐的电线划破衣服露出来,娜塔莎早就一个白眼翻到他身上去了,忍了又忍还是恶狠狠地反驳道:“我不需要一百岁的老爷爷教我现代的宗教问题,等你和你的史蒂薇勇敢的跨出柜子里再来教训我吧。”

  

  “哦,娜塔莉亚,我的……”巴基还想再开几句玩笑,对面一直紧闭的大门突然开了。

  

  钢铁侠机甲飞出来,手心炮对准他们的方向,贾维斯的声音传出:“谁在那里,请立刻出来,否则就开炮了。”

  

  两人对视了一眼,娜塔莎站起来,想要出去。

  

  巴基抓住她的手腕,摇了摇头,摘下头巾,看向机甲的方向,透过摄像头直直的看向对面的托尼·史塔克。

  

  托尼眯了眯眼睛,冷哼一声,打开扩音器,嘲讽的声音瞬间弥漫在空气中:“怎么,美国队长派他的跟班袭击我还不够,竟然又派出了一直捂在怀里的情人?可真是大手笔啊。”

  

  巴基面无表情:“所以钢铁侠就真的相信了那个不知真假的黑寡妇的话?就算不加上你和史蒂夫共事的几年,历史和国家对美国队长品德的评价你总不会不知道吧?”

  

  托尼顿了顿,确实,他和史蒂夫因为观点不同或其他的什么原因拼尽全力的打了一架——托尼抬眼看了看站在地上,缺了左臂,一脸冷峻的那个其他的原因——他还是相信史蒂夫不会做出这种暗算的事情的;仔细回想,那晚的娜塔莎也很可疑,话太少了,一直在避免和他眼神交流,如果他警惕性高一些的话,就会发现不对劲。

  

  “就算我相信娜塔莎,那你怎么证明你就是真的巴恩斯?”

  

  巴基愣了愣,没想到自己的身份会被质疑,抬抬左边肩膀,示意这还不能证明吗?

  

  一排子弹打在巴基脚前30厘米处,表达了钢铁侠的态度:“我相信模仿的人肯定知道真正的巴恩斯有一只断臂。”

  

  “恩……我杀了你父母?”

  

  这次是一颗炮弹打在10米外。

  

  “该死的,”巴基爬起来,全身都是扬起的尘土,用力甩甩头,狠狠地骂了句脏话,“你就是在针对我!”

  

  “是吗,我怎么看不出来?”托尼悠哉的说,“哦,我懂了,可能是因为你杀了我父母吧。”

  

  娜塔莎被他们两个小孩儿似的对话气的叹了口气,就算是经常发生武装冲突的中东,他们的动静已经开始引起平民的注意了,她甚至看见几个年轻人拿出了手机开始录像,无奈的冲着他们喊:“孩子们,有什么事能不能回家再说!”

  

  “鉴于长着你的脸的人把我的肩膀打了个对穿,不能,娜塔莎阿姨!”

  

  冬日战士忍无可忍的拿着把微冲威胁性的射了半个弹夹,钢铁侠的手心炮开始蓄积能量,淡黄色的光芒渐渐出现。

  

  “咦?”

  

  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,让气势汹汹想给对方一个狠狠的教训的两人和气急败坏、耐心全无马上就要发火的黑寡妇愣了一下,然后飞快的转身,两个枪口,钢铁侠机甲上的多个炮口对准了声音传来的方向。

  

  三人互相看了一眼,都从对方的眼里看见了迟疑。

  

  半空中突然凭空出现了一个椭圆,穿着暗蓝色潜行服的美国队长跳了下来,稍微下蹲缓解了下冲击力,就立刻抬头,仿佛看不见指着他脸的枪和炮,急切的想走到冬日战士身边。

  

  “站住,证明你是真正的美国队长。”冬日战士并没有被他脸上的担忧与欣喜所动容,抬了抬枪口,语调没有一丝起伏。

  

  看得出美国队长犹豫了一会儿,冥思苦想了半天,终于说:“你为了给一个叫多洛莉丝的女孩儿买小熊,咱俩只能搭冷冻车回家。”

  

  “拜托,”托尼翻了个白眼,“任何一个看了你俩在昆式飞机上的监控视频的人都知道这个。”

  

  ,美国队长抿抿嘴唇,露出那种他专有的你居然这样做,我对你很失望,美国的改革之路还有很长一段要走的表情:“那是我们的隐私,你们不该查看。”

  

  “是啊,是啊,是美国政府的不对,他们还有棱镜计划和北极光计划呢,记得吗?”

  

  巴基看着史蒂夫左思右想,看起来时不时张嘴想要说一些只有他们俩才知道的事,但是又不想这份只属于他们的记忆被娜塔莎和托尼知道,只能憋回去,过了好一会儿,才想出合适的事情:“恩……巴基的约会对象除了多洛莉丝外,还有玛丽莲、费欧娜、罗比茜、凯琳、妮娜……”

  

  “够了!”看他还有继续说下去的欲望,巴基黑着脸打断他,娜塔莎冲他露出个“哇哦”的嘴型,巴基的脸更黑了。

  

  被史蒂夫一打扰,托尼也没了兴致,机甲带领他们走进饭店,托尼正坐在大堂的沙发上,气呼呼的看着他们。


  “所以杀害我父母的凶手和包庇他的同谋为什么要来找我?”

  

——tbc——


巴基和托尼的吐槽看文的GN能接受吗?能看出来他俩是没有恶意的吧(瑟瑟发抖

  


评论(4)

热度(54)